课程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学生发展中心105

办公电话:0931-7971054

预约电话:0931-7971346

课程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课程培训

甘肃省第二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


    9月19日,由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第二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学生发展中心开班。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牛辉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骨干、优秀辅导员代表和西北师大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心理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生勇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就后,希望各位心理教育工作者在培训中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充分发挥培训的主体性与主动性,主动思考问题、提出问题,确保从培训学习中获取最大受益。
    牛辉峰希望学员们明确培训目的,进一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珍惜培训机会,把握好集中学习的氛围;善于学习实践,重视学科知识的运用。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周爱保教授作了题为《心理健康与自我》的首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