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学生发展中心105

办公电话:0931-7971054

预约电话:0931-7971346

课程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课程培训

关于开展2019年班级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的通知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部

关于开展2019年班级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的通知


各学院:

为有效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纽带作用,规范心理委员工作方式方法,践行我校以构建朋辈教育体系为宗旨,以加强朋辈心理互助能力为目标的理念,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决定开展2019年班级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1. 活动目标

为巩固班级心理委员前期培训成果,进一步加深心理委员对职责的理解,提高心理危机情境下的助人技术,加强开展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能力,使班级心理委员成为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

  1. 活动时间

20195

  1. 活动内容

根据班级心理委员重点和难点工作,心理中心设计相关课程,使心理委员进一步掌握助人技术,以发挥心理委员在学院中的积极作用。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

  1. 活动要求

各学院选拔2名优秀班级心理委员参加训练营,选拔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为2017级或2018级在校本科生。(2)一直担任本学院心理委员,且获得班级心理委员结业证书。填写《班级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报名表》后(附件2),于5617:00之前,学院统一将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发展中心1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zx@nwnu.edu.cn另外,各学院心理部负责人与2名心理委员需共同参加。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拔!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425